中国矿业大学在校大学生创业团队捐赠108件创业产品回报学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050

值我校建校108周年之际,615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在校大学生创业团队――“中国矿业大学高校文化品牌形象和产品推广”项目组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协议书》,并现场捐赠了中国矿业大学文化品牌形象产品――“中国矿业大学小煤同学形象U盘”108个。

“中国矿业大学高校文化品牌形象和产品推广”项目组成员均为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在校大学生,他们承担了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所捐赠的U盘为该创业项目的实物产品。项目组成员陈娇娇同学作为捐赠团队代表介绍了捐赠初衷,她表示,项目团队在取得一些成绩后,想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祝愿,同时大家感觉能为学校贡献一份力量,感到十分光荣,希望通过捐赠,传递爱心,传承责任。

基金会相关负责同志对捐赠团队成员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向捐赠团队颁发了捐赠证书,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在校学生和广大校友能够积极参与到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中,以各种形式支持母校事业发展。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