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简介

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07年12月3日,是经由江苏省民政厅核准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公募基金会,被评定为4A级社会组织,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评为“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单位”。基金会连续六年位列中基透明指数大学基金会榜单并列第一名,并且入围2022年的5年“中基透明指数FTI满分榜单。被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评为“2020年度扬帆计划助学公益爱心合作伙伴”、“2022年度新浪扬帆公益基金优秀志愿者团队”。特色项目——“爱心驿站”入选2022年中国高校基金会优秀公益项目案例。

基金主要用于支持中国矿业大学师资建设、学生发展、学科建设、院系发展和校园建设等方面,以及一切有利于中国矿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项目。

基金会使命与愿景

基金会致力于广泛联系和吸纳社会各界的资源和力量,构建以校友和董事单位为主体的社会各界协同参与平台,服务于中国矿业大学“强本拓新、转型发展”的办学思路和“强工、厚理、兴文、拓医、育新”的学科发展战略,助力中国矿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为学校早日建成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支持。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