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民建84级校友毕业25年返校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0浏览次数:1360

工民建84级校友毕业25年返校聚会
102日,我校工民建841班同学23人集体返回母校,追忆曾经的校园生活,感受浓郁的校园气息。
全班同学在25年前被分配到全国各地,恰逢国家改革开放建设高潮,同学们工作繁忙,有的25年未曾谋面,有的25年未曾返回母校,因此相逢时刻显得格外激动,从改变的容颜中,又找到了当年青春的气息。彼此畅谈现在工作心得,回忆当年校园生活,介绍家庭子女情况,相互勉励,珍惜当今幸福生活,仿佛又回到大学时代。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文昌校区,回到当年住过的宿舍,学习过的合班教室,锻炼过的运动场,倍感亲切。特别是看到当年入学时路边栽种的广玉兰已经是枝繁叶茂,遮天蔽日,深有感触,当年的小树苗,如今都是栋梁材。
随后同学们到新校区进行了参观,在博物馆校史馆仔细了解了母校的发展史,在广场又见开采光明的拓荒牛,到图书馆体验到了书山有路与文昌校区学海无涯的呼应,纷纷盛赞我校校园的建设在发展的同时,注重文化的传承。
参观完校园后,同学们又到徐州市、连云港市等地参观,体验到江苏城市建设的变化。105日分手时依依不舍,相约五年后再次聚首。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