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原地质系)89级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0浏览次数:1327

资源学院(原地质系)89级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
金秋送爽,值国庆之际,10月3日资源学院(原地质系)89级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在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举行。聚会本着畅叙旧情、联络感情、放松心情为目的,以亲情回顾、 感恩母校、畅想未来为主题,钻探89、水文89、地89、物89四个专业的校友从祖国各地齐聚彭城,与在校老师一起共叙师生、同学之情谊。
上午9:30,在南湖校区资源学院一楼大厅,举行了蓝藻化石捐赠仪式,钻探89校友程建同学介绍了“蓝藻化石”开采过程,化石的地质年代与作用。
上午10:30,毕业20周年庆祝大会在校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举行,大会由水文89班校友吴昌文同学主持,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姜波代表学院讲话,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各班级代表地89班卢君石、水89-1班王叔林、水89-2班刘府生、钻89班孙建平、物89-1班王信文、物89-2班章洋代表返校校友发言,畅言在校趣事和毕业后工作经历以及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学院退休教师首届教学名师曾勇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对校友们表达了祝福。
校党委书记邹放鸣代表学校做最后发言。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这二十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对返校校友表达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祝愿 ,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为母校争光。
下午,各专业的校友分别与在校专业教师举行了座谈和师生联欢活动,继续加深师生之间的情谊。10月4日,校友们参观了徐州市区主要景点以及台儿庄战役纪念馆,领略近年来徐州地区的变化。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