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中国矿业大学致道教育奖助学金”签约和颁奖仪式

发布者:王文龙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924

6月19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致道教育奖助学金”协议签约暨颁奖仪式在外文学院文B521会议室举行。致道教育科技集团运营总监、我校英语专业2001级校友张大成先生,对外发展与合作处处长朱长风、外文学院院长吴格非、副院长祖大庆以及受到资助奖励的35名学生共同出席活动,仪式由外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杰主持。

朱长风处长、吴格非院长分别代表学校和外文学院与张大成校友签署了《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协议书》、《“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致道教育奖、助学金”设立协议》。致道教育科技集团捐款叁拾万元,用于资助有志于出国深造且学成回国或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在校学生。

在颁奖仪式的致辞中,张大成校友与获资助学生分享了个人求学和创业的宝贵经历。他鼓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以坚韧不拔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追求个人梦想,助力国家建设和回报社会的事业中。吴格非院长感谢致道教育科技集团和张大成先生的义举,并勉励获奖同学志存高远、刻苦学习、感恩前行。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会谈中,张大成校友回顾了自己在矿大难忘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朱长风处长和吴格非院长分别代表学校和外文学院对致道教育奖、助学金的设立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双方寻求深化合作以促进双方事业发展的意愿。

致道教育科技集团成立于2017年6月,是一家致力于K12全课程体系课外辅导的非学历教育机构。经过一年的发展,现已成长为一个在邳州、徐州和无锡拥有分支机构,员工200余人的苏北教育培训行业领军企业。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