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赴南京大学调研基金会工作

发布者:王文龙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35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更好围绕学校中心任务,谋划推进我校基金会工作,321日上午,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朱长风等一行2人走访了南京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学习调研南京大学基金会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南京大学发展委员会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晓东介绍了南京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基金会工作如何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捐赠文化营造、基金会的筹款方式以及基金会内部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朱长风处长表示,非常感谢南京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对本次调研的安排,南京大学在基金会工作方面所积累的成功经验和所获得的傲人成绩非常宝贵此次能够面对面的取经学习,感到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够加强联系,共同发展。

南京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竹青及我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王文龙等参加了座谈。

会后,朱长风处长一行还参观了南京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展览室。

交流会现场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