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紧急救助基金

发布者:王文龙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1673

项目介绍:向突患重大疾病和遭遇突发事件的在籍学生提供最及时、有效和持续的帮助,向危困生命传递人道主义关怀。本基金用于资助因患有重大疾病和遭遇突发事件,而家庭无法全部承担相关费用的在籍学生。 

已设立基金:

爱心接力,传递温暖--中国矿业大学筑梦守护基金

中国矿业大学筑梦守护基金旨在资助因家庭突遭重大变故、学生本人突发重大疾病或意外事故等导致生活困难以及需要临时性帮助的学生,培养学生团结、奉献、互助、友爱的高尚品德。自成立以来就秉持“传递爱心、接力温暖”的初心,不仅给予身处困境的同学必要的帮扶,帮助其解决困难、积极复学,更是致力在学生群体中弘扬爱心接力,互帮互助的慈善风尚。项目成立以来,先后资助学生35人次,共计发放金额10.8万元,助力突遭变故的家庭面对一时的困窘,帮助面临困难的学生重燃生活的希望,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感到生活的温馨。“中国矿业大学学生爱心互助基金项目”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推进了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得爱心遍布校园,真情写满校园。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