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得2017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67

    近日,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和江苏省民政厅发布了《江苏省2017年度公益性社会团体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名单》,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得2017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据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取得,可使捐赠人(企业法人、自然人)依法享受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捐赠免税政策,为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更好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自2007年12月成立以来,积极倡导公益文化,制度健全,活动规范,信息公开,捐赠管理工作符合法律法规。2015年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被江苏省民政厅评为5A级基金会。2015年和2017年,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两次荣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颁发的全国“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并连续九年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