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金会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年会并走访驻汉部分高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6浏览次数:80

41-3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二十次年会在武汉召开。来自全国406所高校基金会的456名代表参加大会。我校基金会秘书处一行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理事长黄建华做了2018年工作报告。与会专家作了相关专业报告,代表们就高校基金会的投融资、信息化和筹资劝募三个方面的主题进行了分论坛研讨。我校教育基金会积极参与分组讨论,听取和学习了其他高校教育基金会的工作方法和管理模式,为进一步优化我校教育基金会的管理体制,推进教育基金工作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和借鉴平台。

在汉期间,我校基金会秘书处一行还调研走访了两所驻汉高校。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该校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处长徐岩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建设发展的整体情况及基金会的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行业特色高校的特点,围绕基金会的组织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品牌活动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华中科技大学,该校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处副处长高珊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基金会的筹资劝募以及学生社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走访调研,我校教育基金会学习借鉴了兄弟院校的成功做法,为基金会更好围绕学校中心任务,谋划推进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和思路。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