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简报2014年第二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8浏览次数:907

 

 

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4年第二期

中国矿业大学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201518

工作动态

   ▲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

2014年10月21日,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罗承选在B301主持召开了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会议听取了基金会秘书处关于基金会评估准备情况的汇报。基金会工作人员先后多次前往南京,向省民政厅、教育厅领导汇报我校基金会迎接等级评估准备情况,并多次到江苏省民诚社会组织发展中心向有关专家请教学习评估相关事宜。在全面组织内部自评初评、内部资料整理汇总、制定内部整改措施的基础上,已汇总编制《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评估申报书》初稿,预计11月递交江苏省民政厅,参加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申报评估等级为“5A级(AAAAA)”,并以5A标准作为基金会今后工作的质量要求,以全面提高基金会的实力和综合能力。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基金会下半年部分公益项目。同意继续开展2014年“红烛照亮人心,智慧起航人生”师资队伍建设项目捐赠262万元和2014年“书香校园 悦读人生”图书资料购置项目捐赠150万元。

社会捐助

   ▲我校基金会积极开拓社会捐助渠道,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响应和支持

2014年下半年,我校基金会积极开拓社会捐助渠道,共接受社会各界捐助1056.874万元。其中,江苏安科瑞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捐赠12万元,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徐州市新月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捐赠15万元,浙江浙能富兴燃料有限公司捐赠30万元,徐州永冠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70万元,安徽省宿州市防腐安全有限公司捐赠80万元,徐州昌华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捐赠60万元,徐州东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捐赠80万元,徐州卫健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捐赠80万元,北京泰圣惠尔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捐赠150万元,徐州兆恒工控科技有限公司捐赠95万元,江苏中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捐赠80万元,徐州和纬信电科技有限公司捐赠59.874万元,北京鑫诺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徐州神威基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捐赠70万元,徐州正天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捐赠70万元。

资助活动

   ▲学校举行第二届“张广石奖学金”颁奖仪式

11月10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张广石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行健楼(党政办公楼)C604会议室举行。

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为9名获奖同学颁奖。张广石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朱长风希望获奖同学以张广石校友为榜样,学习他献身矿业、信念坚定、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梦、实现矿业梦、共筑中国梦。矿业学院院长屠世浩代表学院对张广石之子张印夫妇表示了感谢。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军利宣读了表彰决定。

张广石之子张印先生发表了讲话。他饱含深情地追忆了父亲张广石先生不断奋斗在祖国煤炭能源事业的一生,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采矿工程11-3班闫鹏嗣同学代表9名获奖学生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了他们对张广石先生的缅怀和对张印夫妇及学校的感谢。

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畅军亮主持颁奖仪式。张印先生夫人刘新女士、矿业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采矿工程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主编:朱长风               副主编:王智               编辑:裴丽�         

                         地址:江苏徐州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302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90245        电子邮箱:cumtjjh@163.com      

                 

相关附件: 查看附件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