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召开换届大会及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4浏览次数:1375

国矿业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会议纪要
2013年3月23日,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罗承选在B301主持召开了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换届大会及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副理事长邹放鸣、葛世荣、缪协兴、刘炯天、宋学锋、秦勇、王铁群,理事李强、高井祥、卞正富、朱长风,监事张万海、李兆暖参加了会议。
一、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换届大会
会上,罗承选理事长做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秦勇秘书长做了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收支决算报告。大会表决通过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决算报告。理事、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朱长风宣读章程修改情况说明,大会讨论通过了新的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
二、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组织机构:理事长罗承选、副理事长邹放鸣、葛世荣、张爱淑、刘炯天、秦勇、王铁群、李强、秘书长秦勇,理事袁迎菊、高井祥、卞正富、朱长风、王智,监事张万海、李兆暖。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确立了基金会捐赠协议签字权和财务审批权由秘书长行使,讨论了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审计时,审计部门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听取理事会对下一步工作的建议。
 
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整理
2013年3月23日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