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举行首届“应天优秀学生”奖学金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3096

    11月3日下午2时,首届“应天优秀学生”奖学金表彰在机电工程学院楼A411隆重举行。昆明晒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峰先生和公司高管、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朱长风、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军利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继云出席本次大会。本次表彰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洪主持。
    大会开始,由赵继云书记宣读关于首届“应天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表彰决定。表示应天奖学金的颁发秉承择优、公平、公正的原则,真正帮助品学兼优、生活贫困的学生,并宣读了34名获奖优秀学生名单,希望受表彰学生能够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学上代表上台致谢。
随后由出资人韩峰先生发言,韩先生重点强调和阐述了本人奉行的二十四字的深刻含义:“热爱祖国、爱好和平、敬畏法律、遵守公德、勇于拼搏、乐于奉献”。并以自身经历讲述学生们应热爱母校和祖国,培养适应环境的能力。
    最后,黄军利处长表示受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的委托出席活动,黄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优秀教育成果,随之向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认真践行百年矿大精神; 二是意志坚毅,不忘初心,深刻领会韩峰先生提出的二十四字理念;三是感恩于心,回报于行。
    据悉,韩峰先生已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共出资四十万元设立“应天优秀学生奖助学金”,用于资助中国矿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此前,韩峰先生已在全国多个中小学捐助设立奖助学金并捐助建设希望小学。
 
领导与嘉宾颁奖
 
领导与嘉宾颁奖
韩峰先生讲话
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军利讲话
领导、嘉宾及获奖学生合影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