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纪念80级同学毕业30年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5浏览次数:1798

    5月2日上午,学校在文昌校区电教馆举行纪念80级同学毕业30年大会。校党委书记邹放鸣,校友总会会长罗承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爱淑,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校长助理王铁群出席大会,370多名80级校友和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校长助理王铁群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校友总会会长罗承选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向370多名从祖国各地赶回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他认为,80级同学作为矿大在徐州招生办学的第一届学生,是文昌校园的拓荒者和见证人。他回忆了当年校园的学习生活情境,借用“事在人为,休言万般皆是命;境由心造,退后一步自然宽”这副对联阐释了人生感悟,与校友们共勉。他指出,校友们用智慧和汗水在社会的各个领域创造了优秀的业绩,为学校争得了荣光,创造了矿大品牌,目前徐州和学校的环境变化比较大,希望校友们常回来,多走走看看,矿大永远是校友们坚强的后盾。
        校党委书记邹放鸣发表了讲话。他认为,大学毕业30年后,大家从四面八方回来欢聚一堂,彼此心灵相通,执手相看,情意相投,能够更好地感悟人生、感悟事业、感悟友谊、感悟所能感受的一切,返校就是一次情感之旅、友谊之旅、寻根之旅、寻梦之旅。他指出,30年来,校友们在各自的领域勤奋努力,挥洒青春和汗水,奉献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于国家经济建设,取得了无愧于时代的成就,母校因校友们而自豪和骄傲。他还向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新时期发展规划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合作办学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他强调,母校与校友荣辱与共,校友与母校息息相通。矿业大学昨天的辉煌,离不开校友们的参与和投入;矿业大学今天的骄傲,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帮助;矿业大学明天的发展,依然需要各位校友一如既往的关怀和支持。
        校领导张爱淑、曹德欣代表学校接受了校友代表向学校赠送的图书《八千里路云和月》。
        会上,采矿80班张绍强、矿建80班朱士中、机制80班吴秋萍、自动化80班谭国俊、测量80班胡振琪、综合80班孙庆云、企管80班毛惠彬7位校友代表分别作了精彩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
         会议在校歌声中落幕。大会之前,还举行了80级同学联欢会。
 

唱国歌

校党委书记邹放鸣发表讲话

校友总会会长罗承选致欢迎词

 

校领导张爱淑、曹德欣代表学校接受校友代表赠送的图书

校长助理王铁群主持会议

原采矿系80级校友代表、采矿80班张绍强发言

原建筑系80级校友代表、矿建80班朱士中发言

原机械系80级校友代表、机制80班吴秋萍发言

原自动化系80级校友代表、自动化80班谭国俊发言

原地质系80级校友代表、测量80班胡振琪发言

v

原综合系80级校友代表、综合80班孙庆云发言

原企管系80级校友代表、企管80班毛惠彬发言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