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步不停,爱心不断 ——“安全创新团队爱心助学金”第五次颁发

发布者:罗希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34

711日,我校安全学院矿井通风与防灭火研究所第四党支部师生代表前往睢宁县园西村,为前期与白庄小学结对的两名家庭困难小学生送去了2020年上半年“安全创新团队爱心助学金”。矿井通风与防灭火研究所第四党支部师生代表、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部分老师参加了活动。

上午10点,全体人员抵达结对小学生家中,与结对小学生进行了会面交流,并向其奶奶了解了两位小学生的近况。矿井通风与防灭火研究所第四党支部的师生们一直关心牵挂着两位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尤其在今年疫情的特殊时期,师生们特别牵挂他们的状况,了解到两位同学在疫情期间依旧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大家感到十分欣慰,鼓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志存高远,刻苦学习。随后,党支部通过教育发展基金会向两位小学生颁发了“安全创新团队爱心助学金”。

据悉,20184月,安全学院矿井通风与防灭火研究所第四党支部通过教育发展基金会搭建的平台与睢宁县园西村白庄小学的两位小学生实现了结对,本次已经是第五次走访。结对的两名小学生是兄妹,因家庭变故,兄妹二人目前由其奶奶一人抚养。依据“安全创新团队爱心助学金”管理办法,矿井通风与防灭火研究所第四党支部的党员们每年到访两次,长期结对资助这两名小学生。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