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我校基金会“春晖励志奖学金”项目

发布者:罗希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653

近日,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了我校基金会“春晖励志奖学金”项目。此外,江苏教育电视台、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潇湘晨报、搜狐网、新浪网、中国江苏网也对此予以报道。

我校数学学院退休教授李安昌、曹璎珞夫妇在耄耋之年拿出105万元积蓄捐赠给学校,通过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春晖励志奖学金”奖学金名为“春晖”,寓意李安昌、曹璎珞夫妇的爱校情怀,体现了老一辈数学教育工作者的大爱,像春日的朝阳温暖和激励着青年一代不断成长,激发他们在专业学习中勤奋刻苦、力争上游。

2019年12月,李安昌、曹璎珞教授夫妇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署了捐赠协议,并于当月将捐赠款汇入基金会账户。2020年5月30日,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波,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强,以及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钟晓东,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一行看望了李安昌、曹璎珞教授夫妇,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颁发了捐赠证书。2020年6月16日,首届春晖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波,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强,退休老教授李安昌、曹璎珞夫妇,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钟晓东出席颁奖仪式。数学学院院领导、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相关阅读: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报道“春晖励志奖学金”项目

                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八旬教授夫妻节俭一生 捐出105万元资助贫困勤奋学子

          江苏教育电视台报道:徐州八旬夫妇捐资百万设奖学金

          我校八旬教授夫妇捐赠百余万设奖学金

          中国矿大数学学院举行春晖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