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中基透明指数FTI”获满分,全国排名并列第一

发布者:王文龙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716

中国矿业大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基透明指数FTI得分100分(数据来源:基金会中心网)

     

近日,基金会中心网(CFC)权威发布2018年度“中基透明指数FTI”排名,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基透明指数FTI”获得满分100分,排名全国第一(并列)。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公益支出主要用于学校的人才培养、实力提升、改善办学条件以及各类专项基金等方面。基金会将进一步加强内部治理和制度建设,维护捐赠人的意愿,确保善款专款专用,及时公布各类信息,坚持公益方向,不断加强社会公信力、影响力和社会声誉建设。

据悉,中基透明指数(China Foundation Transparency Index)于2012年上线,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的第三方透明度评价体系,2018年度指标体系由41个综合指标构成,涵盖基本信息、财务信息和项目信息三个方面,以公开标准对全国基金会透明度进行全方位评价。本年度全国共有168家基金会FTI获得满分。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