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博士后基金工作再获佳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2578

4月,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国矿业大学刘厅博士成功入选,入选人数和南京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并列全省第3。学校成为江苏省连续三年入选“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5所高校(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之一。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65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中国矿业大学33位优秀博士后人才获批资助,资助金额273万。学校获批资助数江苏省内第4、全国第25,其中一等资助数江苏省内第3、全国第16。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博士后队伍建设与管理,相继修订出台了《中国矿业大学师资博士后管理办法(试行)》《中国矿业大学关于加强博士后队伍建设的暂行办法》,坚持“提高待遇、扩大规模、择优选聘”的改革思路,着力构建一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流转有序的博士后队伍,博士后基金获资助数多次位居省内高校前列。


新闻来源:人事处 张宁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