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获2018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481

3月23日,“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课题研究(2019) 工作年会暨高校后勤发展改革形势与任务报告会”在安徽合肥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信息宣传与课题研究工作成果,表彰了2018年度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中国矿业大学荣获2018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学校继去年获奖后再次获得该荣誉称号。

作为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发布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2017年重点课题结题成果,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作为课题负责人进行了课题《“双一流”视域下的高校后勤综合改革研究》研究成果报告。课题提出“党的全面领导、内涵覆盖全面、机构运行高效、手段科学智能、风险防控有力”的“新30字”高校后勤综合改革目标,为新时期深化高校综合后勤改革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支撑,研究成果获得专家和与会代表的认可。

2018年总务部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加强文化宣传、舆论导向和后勤文化阵地建设,注重高校后勤服务理论研究,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生活文化环境,取得了明显成效。

  


新闻来源:总务部 钱揖斌摄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