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最新资讯

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我们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及理事单位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事会动态 > 理事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兖矿集团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22      点击次数:

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实际工作情况,经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批准,我校已于4月15日分批错峰有序安排学生返校。

开学伊始,学校疫情防控与复课复学“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压力十分巨大,校园防疫物资供需矛盾十分突出。在获悉学校当前防疫物资紧张的问题后,兖矿集团向学校捐赠5万只一次性外科防护口罩,副校长李强代表学校接受了相关捐赠物资,对兖矿集团给予学校当前态势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颁发了相关捐赠证书。


兖矿集团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jpg

兖矿集团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李强副校长向兖矿集团颁发捐赠证书.jpg

李强副校长向兖矿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上一条:校长宋学锋带队赴徐工集团开展合作洽谈交流会
下一条: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公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