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6186

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式现场

刘波同志主持大会闭幕式

大会闭幕式现场

到会代表选举“两委”委员

大会现场

第十四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第十四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7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网络大讲堂胜利闭幕。大会闭幕式由刘波同志主持。

下午2时,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239位代表参加了会议。经会议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大会宣读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到会代表选举了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上,宣读了大会选举计票结果和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当选人名单,通过了《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

刘波同志代表大会主席团对大会的基本情况和成果进行了总结,代表新一届党委领导集体表态,将牢记全体代表和师生员工重托,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推进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全体党员、广大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支持。

刘波同志强调,大会确立了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重要使命,是我们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勇担新使命的必然选择,也是我们实施特色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战略选择。大会闭幕后,校院两级党组织和党代表要积极组织和参与宣传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全体共产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以此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使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各单位、部门要强化工作责任,围绕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更强烈的改革意识、更无畏的开拓勇气和更自觉的使命担当,率先垂范,埋头苦干,落实、落实、再落实,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最后,刘波同志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万众一心,勇往直前,开拓创新,为早日建成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常委成员,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书记人选。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项志国 孙璐 张驰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