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建校110周年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5300

捐赠签约仪式现场

宋学锋校长致辞

宋学锋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王增国副书记与捐赠单位签订捐赠协议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总经理杜波代表捐赠单位致辞


5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举行建校110周年捐赠签约仪式。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及四家捐赠单位代表出席了捐赠签约仪式。

宋学锋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代表学校向四家捐赠单位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广大企事业单位和校友们源源不断的支持,学校将继续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不断拓展社会服务领域和发展空间。学校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同推动国家能源科技创新,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华章。

王增国副书记代表学校与四家捐赠单位分别签订了捐赠协议。

出席捐赠签约仪式的捐赠单位代表包括: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总经理杜波,北京中联勘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郑庆峰,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广联煤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祥,中国矿业大学内蒙古校友会副会长郭晓江。

会上,杜波总经理代表捐赠单位致辞。他向学校建校11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在人才输送、技术装备等方面给予的强有力支撑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希望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捐赠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学校校庆办公室、财务资产部、学生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环境与测绘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罗希 王文龙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