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仇高驰教授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及书法专题讲座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2283

捐赠仪式及书法专题讲座现场

宋学锋校长为仇高驰教授颁发捐赠证书

宋学锋校长与仇高驰教授为“仇高驰书法厅”揭牌

宋学锋校长致辞

曹德欣副校长主持仪式

赵建岭副校长和仇高驰教授签订捐赠协议

仇高驰教授作书法专题讲座

与会师生参观仇高驰教授书法作品


值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艺术素养,当代中国著名书法家、篆刻家、艺术教育家、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南京财经大学仇高驰教授向学校捐赠了35幅书法作品,5月30日上午,学校在博物馆报告厅举行了仇高驰书法作品捐赠仪式暨书法专题讲座。

校长宋学锋,副校长曹德欣、赵建岭,东南大学艺术指导中心主任洪海军,南京财经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丁蕾,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曹德欣副校长主持。

宋学锋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仇高驰教授颁发了捐赠证书。他充分肯定了仇高驰教授在书法艺术上取得的杰出成就,并对其向学校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仇高驰书法厅在学校的建立,为校园文化建设又增添了一个厚实平台。面向未来,学校将不断挖掘和丰富各具特色的书画藏品,大力发扬古老而长青的书画艺术,强化文化育人、以文化人,为把学校建成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汇聚起强大的文化力量。

宋学锋校长与仇高驰教授一起为“仇高驰书法厅”揭牌。赵建岭副校长代表学校和仇高驰教授签订了捐赠协议。

捐赠仪式结束后,仇高驰教授为在场师生作了精彩的书法专题讲座。与会师生还一起参观了仇高驰教授书法作品,共同领略了仇高驰教授独特的书法魅力。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陈学利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