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建校110周年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4058

学校举行建校110周年捐赠签约仪式

宋学锋校长致辞

宋学锋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李强副校长与捐赠单位签订捐赠协议或备忘录

中国银行江苏分行副行长、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姚家斌致辞  

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永智致辞  

中国矿业大学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马贺平致辞

  

5月25日下午,喜迎110周年校庆之际,学校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举行建校110周年捐赠签约仪式。

校长宋学锋、副校长李强、校长助理张万红及12家捐赠单位代表出席了捐赠签约仪式。

宋学锋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代表学校向12家捐赠单位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在110年办学征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社会各界和校友们源源不断的支持,相信站在建校110周年的新起点上,在大家的鼎力支持下,学校一定能够早日建成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强副校长代表学校与12家捐赠单位分别签订了捐赠协议或备忘录。

出席签约仪式的捐赠单位代表包括:中国银行江苏分行副行长、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姚家斌,中国工商银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华军,中国农业银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川,中国联通徐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闫波,大地财险徐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顾之威,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永智,山东久鼎开元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德,郑州煤矿机械集团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海斌,绿谷能源科技(徐州)有限公司董事长翟军,中国矿业大学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马贺平,中国矿业大学河南校友会副会长童金甫,中国矿业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臧文平。

会上,中国银行江苏分行副行长、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姚家斌,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永智、中国矿业大学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马贺平代表捐赠单位致辞。他们向学校110周年华诞献上诚挚祝福,对矿大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以更大力度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12家捐赠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党政办、校庆办公室、财务资产部、总务部、学生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签约仪式。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王文龙 罗希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