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团建,精进严谨创卓越——扬帆公益基金江苏站站长王艳来校开展公益讲座

发布者:王文龙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20

11月17日下午五点,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江苏站站长王艳在矿大南湖校区公共教学区四号楼B102,为行健社全体社员和张广石志愿服务分队的队员们举行了一次主题为“凝心聚力促团建,精进严谨创卓越”公益讲座。

王艳站长分别从团队建设、活动组织和执行以及社团品牌特色三个方面进行主题阐释,条理清晰,内容充实;并将自己在公益活动中的感受和趣闻分享给大家,与大家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在团队建设方面,王艳站长认为团队理念是非常重要的,公益活动不仅是帮助别人,更是为自己提供了成长平台;团建活动的目的是努力让每位成员通过发挥所长,在团队里找到归属感。在组织活动和执行方面,王艳站长梳理了活动组织的四个阶段,即计划、前期筹备、执行和总结,并强调了每个阶段的注意事项。在社团品牌方面,王艳站长鼓励大家要找准社团定位,打造特色社团。在讲座的最后,王艳站长也表示了对行健社未来发展的期待,她说道:“作为一个服务校友的公益组织,应该做到不求团队规模,不求影响力深远,只求脚踏实地,践行蜗牛精神,切实做好每一件事情。”

讲座开始前学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王智与王艳站长就社团共建、公益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讲座现场图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