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悦读会”在睢宁县联合村小学温暖起航————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携手公益机构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发布者:王文龙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99

2018年11月17日下午,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新浪扬帆公益基金主办,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扬帆计划江苏站共同承办的扬帆悦读会(江苏)在徐州睢宁县观山镇联合小学温暖起航。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们向联合小学捐赠图书400册体育器材2仪式后,活动邀请了神奇世界绘本馆馆长许文倩老师为官山镇联合小学全体老师开展了题为《重燃阅读兴趣,点亮阅读之灯》的教师阅读讲座。

据悉,扬帆悦读会是由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发起,20137月正式开始举办,旨在帮助偏远贫困的孩子们更多的与外界接触,提升他们的对知识的渴望,开拓视野。本次扬帆悦读会,除安排教师讲座外,后续还将举行赛诗会、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多维度、多元化激发学生阅读兴趣,陶冶学生情操,培养学生的良好品质和综合技能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和关爱偏远地区的青少年群体


扬帆悦读会启动仪式合影留念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