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十年再聚首——矿业工程学院采矿工程2004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及捐赠活动举行

发布者:王文龙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992

韶华易逝,岁月倥偬。矿业工程学院采矿工程2004级校友举行返校座谈及捐赠活动纪念毕业10周年。

合影

返校签名活动

2018928日,中国矿业大学采矿工程2004级共计132人毕业生通过线上捐赠的方式向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一万元,专项用于“采矿三永远”精神文化墙建设项目,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朱长风向校友代表张源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的文化墙

颁发捐赠证书

102日上午,采矿工程2004级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在矿业学院楼A604报告厅举行。矿业学院院长张农,学院原党委书记姬长生,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现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院党委副书记畅军亮,副院长王晓琳,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柏建彪,辅导员孙留涛以及多名曾任课的老师、班主任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采矿04-2班何江主持。

会场

出席领导和老师

座谈会上,院长张农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各位与会的老师依次进行发言,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的同时,也给了处于事业发展关键期的同学一些真挚的教诲。同学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在这十年中的奋斗历程和人生经历。

校友代表发言

校友代表发言

座谈会后,同学们集体参观了南湖校区和中国煤炭博物馆。

参观博物馆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