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社”—— 中国矿业大学公益教育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者:罗希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271

927日下午1时,“行健社”——中国矿业大学公益教育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聘任仪式在行政楼B203会议室举行。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朱长风、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焦险峰、王智以及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全体老师和行健社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智副处长主持。

会上焦险峰副处长宣读2018-2019学年“行健社”指导教师及成员名单;朱长风处长为“行健社”授旗;校团委马成成副书记为“行健社”四位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老师李霞、裴丽赟、王文龙分别为“行健社”成员颁发了聘书。

朱长风处长为“行健社”授旗

仪式上,“行健社”主席雷睿同学发言。他回顾总结了社团筹划成立近半年来协办、参与的一些工作,并对未来社团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行健社”将提高自己的工作标准,坚决完成各项工作和任务,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同学们以及广大校友的期望。

“行健社”主席雷睿发言

接下来,朱长风处长致辞,他首先向为“行健社”成立与发展付出辛苦努力的各位老师、同学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也对“行健社”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期待:一是鼓励大家为打造全国知名社团而齐心协力;二是为“行健社”长远良性发展而实干创新;三是为展现矿大学子良好风貌而奋发进取。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行健社”直接接受学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指导,是我校首个也是目前唯一直接服务于历届校友、董事单位的学生社团。其“行健社”名字来自于中国矿业大学校歌“行健天同功”。“走进公益,服务校友;饮水思源,回馈母校”是“行健社”的宗旨;服务校友、董事单位、助力公益事业是“行健社”的职责;拓宽在校大学生的视野,激发同学们的校友意识,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是“行健社”的追求。成立“行健社”学生社团,是推动我校董事会、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发展、培养在校生的校友意识和公益情怀的一次有益尝试。

合影留念

成立大会暨聘任仪式的举行,令“行健社”的指导老师和社团成员们感受到了校领导与老师的关心和信任,对于社团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定会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创新的思路,把“行健社”做好做大做强。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