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赴江南大学调研基金会工作

发布者:王文龙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580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更好围绕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重点任务,谋划推进基金会工作,918日上午,我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智等一行3人走访了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学习调研江南大学基金会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江南大学社会资源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黄敏介绍了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基金会如何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基金会的筹款方式、投资运作以及5A级复评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王智处长表示,非常感谢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对本次调研的安排,贵我两校同为行业特色型高校,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也存在诸多相似之处,江南大学在基金会工作方面所积累的成功经验非常值得学习此次能够面对面的交流取经,感到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够加强联系,共同发展。

江南大学社会资源处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窦新华及我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基金会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