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步不停,爱心不断——“安全创新团队爱心助学金”第三次颁发

发布者:王文龙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545

614日,我校安全学院矿井通风与防灭火研究所第四党支部师生代表一同前往睢宁县园西村,为前期与白庄小学结对的两位家庭困难学生送去了2019半年“安全创新团队爱心助学金”。矿井通风与防灭火研究所第四党支部师生代表“行健社”部分成员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全体人员抵达结对小学生家中,与结对小学生进行了会面交流,并向其奶奶了解了两位同学的近况,对两位同学学习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与赞扬。矿井通风与防灭火研究所第四党支部的师生们一直关心牵挂着两位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看到两位同学取得良好的成绩,大家感到十分欣慰。随后,党支部通过教育发展基金会向两位小学生颁发了“安全创新团队爱心助学金”,鼓励他们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据悉,20184月,安全学院矿井通风与防灭火研究所第四党支部通过教育发展基金会搭建的平台与园西村白庄小学的两位小学生实现了结对,本次已经是第次走访。结对的两名小学生是兄妹,因家庭变故,兄妹二人目前由其奶奶一人抚养。依据“安全创新团队爱心助学金”管理办法,矿井通风与防灭火研究所第四党支部的党员们每年到访两次,长期结对资助两名小学生。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