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吴斌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王文龙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678

6月18日上午,2018年“吴斌奖学金”发放仪式在信控学院楼A311会议室举行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项目经理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工程2003级校友吴斌先生、中国矿业大学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智、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磊以及获得“吴斌奖学金”的优秀毕业生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由信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管钰主持。

仪式上,吴斌先生谈及他在矿大求学时的经历,重点谈到了求学期间经济困难学校和各位老师给予的无私帮助与支持,这让他铭记终生,这也是他创办“吴斌奖学金”的重要原因之一。张磊副书记对吴斌先生致以诚挚的谢意,并鼓励在座的优秀毕业生无论是选择就业还是升学,都应当保持“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矿大精神”,不断前行。随后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封召代表所有获奖学生向吴斌先生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以吴斌师兄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会上吴斌先生为所有奖学金获得者发放奖状,中国矿业大学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智吴斌先生表示感谢并发放捐赠证书

据悉,2018年“吴斌奖学金”03级校友吴斌先生个人设立,2018年共奖励8名品学兼优的毕业生每人2018元。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