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到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王文龙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42

320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朱长风一行6人到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副书记张庆春、副院长王琪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朱长风处长对土木学院在沟通董事单位、联系校友及募集资金等方面给予了感谢与赞赏,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围绕2018年学校中心工作重点推进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朱长风处长希望土木学院能够结合学院发展方向,积极联络各方资源,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将全力配合学院做好董事单位联系及校友相关服务工作。吕恒林书记介绍了土木学院在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工作理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同校友、董事单位的联系,不断完善学院校友信息库,为学校董事会、校友会及基金会工作贡献更大力量。随后双方就矿建62级校友返校及110周年校庆筹备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焦险峰、王智等参加了座谈调研。

此次调研增进了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和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对双方进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座谈会现场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