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璀璨,愿爱扬帆——基金会携手扬帆计划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王文龙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637

201862日下午,由中华思源扶贫基金会、新浪扬帆公益基金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扬帆计划江苏站、睢宁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江苏省委驻睢宁帮扶工作队协办“童真璀璨,愿爱扬帆——扬帆计划第十一届童梦行动暨趣味运动会”在扬帆计划线上学校睢宁县官山镇荆山小学圆满举办。扬帆江苏王艳站长、相关机构负责人、志愿者以及荆山小学两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为了增强孩子们的团队协作意识,让他们在运动中感受到快乐、留下美好的回忆,本场趣味运动会设置了鸳鸯背瓜、原地传球接力、乒乓大闯关、团体花式跳绳及快乐抱抱团等五个比赛项目。运动场上,孩子们挥洒汗水,收获欢乐。欢笑声、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校园。中国矿业大学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8名大学生志愿者行健社——中国矿业大学公益教育发展协会主要负责同学组织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首次与扬帆计划合作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众多爱心人士与组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让百余名留守儿童过上了一个开心快乐、终生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得到了荆山小学师生们的一致肯定。下一步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与扬帆计划江苏站、江苏省委驻睢宁帮扶工作队设计开展更多有趣、有意义的公益项目,进一步弘扬矿大公益精神,架设矿大爱心桥梁,为徐州更多的乡村儿童带去快乐与温暖为公益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合影留念1
合影留念 2
趣味运动会现场图——鸳鸯背瓜项目
趣味运动会现场图——原地传球接力项目

撰稿:贺翰、王艳、雷睿

    摄影:王璨、彭雅婧


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政楼A区3楼
E-mail:cumtedf@cumt.edu.cn
电话:+86(516)83590245
传真:+86(516)83590245